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1年Ram 1500为服务而制造版向美国空军表示敬意

拉姆(Ram)推出了第三批“内置服务版”卡车,其最新版本纪念了美国空军。

“拉姆北美-继续兑现所有那些谁服务或通过我们的‘修造服务’提供的最新曾在美国军队有区别的,”迈克·科瓦尔小,公羊品牌的负责人,FCA说。““为服务而行”的格言是公羊或军人公羊卡车的所有人都非常熟悉的东西,因为这是我们努力在我们生产的每辆卡车和货车中安装的东西。”

2021年Ram 1500为服务而制造版向美国空军表示敬意

第三批“内置服务版”卡车的发布恰逢9月18日星期五美国空军成立73周年。第三批卡车具有航空灵感主题,以铁砧或方坯银为主题,带有黑色内饰,浅柴油灰色装饰。

特殊卡车还配备了黑色格栅,黑色保险杠,双四英寸黑色排气口,20英寸带有技术灰色表面处理的铝制轮毂和车身彩色轮毂。

Ram仅计划制造每种颜色1,000个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