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丰田从2020年开始上电 宣布大规模的EV攻势

  • 2019-06-12 14:48:30    来源:   作者:

丰田终于决定从2020年开始全电动,搭载全新的BEV平台和六款全球BEV车型,包括跨界车,SUV等。

经过多年忽视全电动汽车,丰田今天宣布了一个巨大的攻势,一个新的平台,各种类型的全球车型以及超紧凑和步行区域的BEV。

新计划设想从2020年开始推出全电动汽车(从中国丰田C-HR BEV和丰田IZOA BEV双胞胎开始),丰田表示,到2025年,所有型号都将采用电动版(至少是混合型)。

在 20世纪20年代早期,丰田希望在全球推出10款BEV车型,其中包括6款基于 e-TNGA平台的全球车型。

如果我们看一下总体规划,您会注意到与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比,预期的BEV销量较低。有趣的是,到2050年,丰田并没有看到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市场份额。

丰田新闻发布会上最大胆的宣布之一是六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日本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使用其e-TNGA平台进行开发。

这些模型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或单独开发。

六款全球BEV 的新e-TNGA平台让我们想起大众汽车的MEB平台。它将提供 各种类型 和尺寸的车辆,不同的电池容量和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双电机全轮驱动。

除了全尺寸汽车,丰田还宣布了超紧凑和步行区域的BEV(可能主要针对日本),以满足年轻人和老年人的移动需求。

来自丰田的消息还包括两个问题 - 第一个关于BEV的整体盈利能力,第二个关于电池供应。这就是丰田与各种电池制造商合作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