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是在车轮上获得339 HP的Supra Dyno测试视频

  • 2019-06-13 15:24:30    来源:   作者:

上个月,Car and Driver的一份报告称,丰田Supra的 功率超过了公司宣布的功率。声称来自一项动力测试,报告了339马力(253千瓦)和427磅 - 英尺(579牛顿米)的车轮扭矩。当时很难理解结果。好消息是,汽车网站最近发布了dyno测试的实际视频,以证实这一说法。

观看上面的视频,看看实际的dyno测试。不要忘记先降低音量,因为编辑有点怪异。

看完视频后,测试结果确实如此 - 车轮处339马力和427磅 - 英尺。与丰田宣布的相反,Supra应该在曲柄上产生335马力(250千瓦)和365磅 - 英尺(495牛米)。考虑到变速箱和后桥的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结果应比曲轴额定值低20%至25%。

但是,他们不是。结果甚至更大,扭矩额定值高于声明的数字。向后思考,曲柄额定值应比车轮输出高25%,因此实际输出数量可能约为400马力(298千瓦)和500磅 - 英尺(678牛米)扭矩 - 但这是一个假设。

Supra发动机真的是宝马Z4内部的失谐版本吗?我们不知道,但我们很乐意另外思考。无论丰田是否在纸上低估了Supra,这都将超出我们的范围。可能有很多原因导致规格表数字和实际的dyno测试之间存在差异,但如果假设是真的,那么丰田的谎言就是我们很高兴听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