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布加迪已经设计并展示了一辆SUV 等待绿灯

  • 2019-08-17 10:00:30    来源:   作者:

布加迪似乎正在支持自己进入绗缝皮革座椅的品牌发誓永远不会发生的交叉。今年1月,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向全世界宣布: “布加迪不会有SUV。” 截至4月份,报道称布加迪正在制造一款“受交叉影响的跑车 ”,这是为了避免将SUV称为SUV。Winkelmann当时也承认,就第二辆布加迪而言,要建造什么样的车辆,“这不是我的决定。” 本月初,“ 汽车 ”杂志的英特尔宣称布加迪正在考虑使用Rimac平台的全电动SUV,每年限制在600台左右,售价在850,000美元到100万美元之间。关闭这个圈子,当汽车的人最近与Winkelmann坐下时,首席执行官在回答关于“三门,超高级跨界SUV”的问题时表示:“设计已经完成。一些潜在客户已经看到了,他们喜欢它。“

然后,Italo-German负责人似乎支持汽车公司之前的报道,称可能的交叉“几乎肯定会由电池供电”,他预计每年的销售量将在600到800之间。当大众汽车集团母船的“一两个有影响力的人” 停下来查看设计时,他们“对此赞不绝口”。由于霸主没有签署任何此类车辆,“没有预算也没有决定。” 但是,这是当狗主人穿上了夹克,短裤和运动鞋一样,抓住皮带,然后与折磨的幌子,他们的狗不会去散散步。因此,如果布加迪揭示交叉,请不要感到惊讶。

老板的一个真正令人惊讶的一句话就是当他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在做高性能,高端的豪华CUV。由于电池的情况,电动超级跑车还为时尚早。” 对于前者的说法,这是一辆充满了Bentley Bentayga Speed 上的泥土的独轮车,以及Winkelmann牧羊人生产的兰博基尼Urus。至于后者,Rimac和Pininfarina可能会尊重地表示不同意见。

另一个潜在的回归是Chiron的开顶版本。去年12月,当Motor Trend向Winkelmann询问该汽车制造商是否计划推出Chiron Grand Sport时,该执行官回答说:“我们决定在Chiron项目中不做开顶版。” 现在?似乎很多车主都纠结了老板关于Grand Sport版本的问题,至少它是一种可能性,但奇怪的是,这需要一些重新设计。我们发现奇怪的是,Chiron Grand Sport从日间点不在计划中。然而,“如果屋顶必须脱落,”温克尔曼说,“这只能通过重新设计和更硬的单体壳来完成。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像这还不够,还记得那次不是优先考虑的最高速度吗?嗯,这仍然是“可能性”。检查出的汽车部件更多关于哪里-以及如何快速-超豪华品牌可能与目前的汽车和任何除了阵容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