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这是现代科纳在加速测试中的电燃烧橡胶

为了使车辆从静止状态正常加速,必须至少执行两次行驶。牵引力控制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在现代Kona Electric的情况下,关闭电子保姆可能会导致前轮胎的滥用。

Performance Drive展示了Kona Electric如何轻松抽烟其前轮胎,并且基于同样的原因,超小型跨界车可以在3.53秒内加速至60 km / h。从零到100,牵引力控制功能帮助现代汽车在6.86秒内达到了该速度。

这是现代科纳在加速测试中的电燃烧橡胶从100制动到零需要花费3.09秒和38.55米,并且四分之一英里以153.4 km / h的速度在15.14秒内可行。总而言之,对于这个级别的电动汽车来说还不错。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科纳电气公司从未发展成为直线上的惊悚片。

还应该提到的是,现代为该车型配备了环保轮胎,其阻力远远小于您的典型轮胎或一组倍耐力P-Zero性能轮胎。与混合动力和内燃发动机Kona一起,Kona Electric在2020年进行了更新,配备了11kW交流充电器和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这是现代科纳在加速测试中的电燃烧橡胶

在德国,标准电池的起价为34,600欧元,希望升级到更大电池的客户的价格预计为39,000欧元。此次升级还带来了推进方面的改进,即从204 PS(201马力)提高到136 PS(134马力)。

这是现代科纳在加速测试中的电燃烧橡胶

在美国,根据环保署的说法,柯纳电气标配了这两种选择中的较大者,可转换为258英里。SEL装饰级别的零售价为36,950美元,而Limited和Ultimate则飙升至41,400美元和44,9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在美国,联邦政府提供了最高$ 7,500的插件补助,使税收抵免后的价格降至$ 29,450。

如果您希望从电动分频器上获得更传统的款式,起亚Niro EV可能会以38,5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的价格供您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