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观看Tesla Model 3 Race Tuned 1,100 HP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特斯拉最便宜的汽车是否有机会抗拒粗,注重性能的吉普Trackhawk?

吉普将大切诺基Trackhawk称为世界上最快的SUV。但是,在营销活动中,它却忽略了特斯拉ModelX。吉普车拥有707马力的6.2升V8发动机,扭矩为650磅英尺。这与道奇Charger和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模型中的设置相同。它可以在短短3.5秒内将吉普车从零升至60。

Forza Tuning&Performance 将汽油动力SUV与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相提并论,据特斯拉称,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可以在3.2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Model X Performance在2.6中做到了)。为了使婴儿特斯拉更加困难,据说这种特殊改装的Trackhawk拥有1100马力的惊人功率。

观看Tesla Model 3 Race Tuned 1,100 HP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如您所见,该视频从Model 3的介绍开始。实际上,它变成了对汽车的迷你回顾,这似乎是在视频结尾建立对阻力竞赛的期待的尝试。 特斯拉(Tesla)彰显了福特汽车的独特功能,因此它给福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您已经看到足够的Model 3评论,则可以随时滚动至9:50左右的比赛。

尽管Trackhawk具有强大的功能,但Model 3还是超越了它。此外,它会保持一段时间。正如Forza所指出的,Trackhawk的轮胎最初是旋转的,其最佳效果不一定是可重复的。但是,在大约60英里/小时的速度后,Trackhawk达到了最佳状态,并向前飞速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