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讴歌TLX起价38,525美元,TLX S型价格中低端5万美元

2021AcuraTLX计划于9月28日开始销售,现在Acura已发布了第二代TLX的定价细节。2021 TLX的起始价格定为38,525美元,比即将上市的3.5升V6动力2020 TLX高出130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4缸TLX的基本价格高出4,500美元。

这样的价格听起来可能令人震惊,但是新的TLX具有更强大的基本四缸发动机,与即将上市的V6相当。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2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价格上涨是更合理的。

讴歌TLX起价38,525美元,TLX S型价格中低端5万美元

2021 TLX 2.0T将提供基础,技术,A-Spec和Advance内饰级别,所有这些都可与Super-Handling All-Wheel Drive系统一起使用,价格为2,000美元。这意味着最昂贵的TLX 2.0T Advance SH-AWD的售价为$ 49,325,包括目的地费用。

但是,配备355马力双涡轮增压V6的更令人兴奋的TLX Type S呢?Acura尚未公布价格,但确实表示TLX Type将于明年春季到货时起价为“ 50,000美元以下”。

讴歌TLX起价38,525美元,TLX S型价格中低端5万美元

ura歌迅速指出,2021 TLX的起价低于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它也比其所有三个德国竞争对手都要大。新款TLX的足迹与奥迪A6,宝马5系和奔驰E级等中型豪华轿车相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