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如果这不是福特蒙迪欧的替代品,那是什么?

福特利用上海车展推出了新的Evos跨界车,并预计将预览美国和欧洲的新Fusion和蒙迪欧替代品。

然而,福特很快就否定了这个想法。福特北美产品传播总监迈克·莱文 (Mike Levine) 尤其在推特上写道:“Evos 仅适用于中国客户。目前没有计划在其他地方提供它。”

如果这不是福特蒙迪欧的替代品,那是什么?

这暂时停止了谣言工厂,但随着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似乎是在欧洲进行测试的改装 Evos,谣言再次开始。虽然原型被严重伪装,但它的特点是熟悉的前面板和稍微修改过的保险杠。

更大的变化发生在更远的地方,因为这个原型的离地间隙比中国的 Evos 小得多。更重要的是,该车型采用了更平坦的腰线、独特的后门和更小的后立柱。

因此,这个模型是独一无二的,同时也让人联想到 Evos。还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林肯 Zephyr Reflection 概念车的量产版,因为之前已经发现这款原型车带有一个未伪装的前端,显示出福特蓝色椭圆形的切口。

鉴于所有这一切,当他们说 Evos 将仅限中国时,福特似乎并不是在开玩笑。然而,他们似乎忽略了一个改进的变体——或者一个带有模糊让人联想到风格的模型——即将进入欧洲,可能还有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