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开始为福特游骑兵闪电兴奋

  • 2021-05-29 20:24: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福特最近以 F-150 Lightning 的形式展示了其首款全电动皮卡,但就在福特与 Rivian和 Tesla 等公司展开电动大战时,Blue Oval 正在利用其目前的势头,宣布推出更多的核心车型将很快走向电动化。

开始为福特游骑兵闪电兴奋

虽然没有正式命名,但阴暗的图像表明福特游侠是那些即将电气化的产品之一。即使福特没有向我们展示电动游侠的模糊图像,很明显这样的事情是福特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但是我们可以从婴儿闪电中期待什么呢?

开始为福特游骑兵闪电兴奋

由于最近的谍照,我们知道下一代 Ranger 的设计将与当前型号的设计大不相同,并且可能会借鉴 F-150 的造型线索。然而,在我们看到福特打算如何实施新的垂直大灯之前,很难想象电动 Ranger 会受到 F-150 Lightning 的影响,可能在更宽的后尾灯和空气动力学车轮方面也是如此。但至于基础,我们还不确定电动 Ranger 是否会使用Rivian或大众 MEB 平台的滑板底盘。两者都被考虑用于未来的福特电动汽车。

开始为福特游骑兵闪电兴奋

电动 Bronco 似乎也受到了嘲笑,因此肯定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平台的计划,该平台也可以与较小的福特多功能车一起进行越野活动。至于性能,福特必须提供至少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比常规 Ranger 更大的动力。该车由 2.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70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因此我们预计电动版至少能以约 300 马力和 400 磅-英尺的扭矩提高赌注。随着开发的开始,福特无疑将开始以我们的方式提供更多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