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 年奥迪 E-Tron 澳大利亚价格和功能:E-Tron S 到货

  • 2021-12-02 14:13:2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在2022奥迪E-Tron的小号和小号掀背已加入了澳大利亚的阵容。

  奥迪宣布 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车型将作为旗舰车型加入全电动E-Tron系列,与标准车型相比,性能有了显着提升。

  标准的 E-Tron S 和 Sportback 版本在后轴使用双电机,前轴使用单电机,输出功率为 370kW 和 973Nm,并在 4.5 秒内将车辆从静止状态提高到 100km/h秒。

  得益于 86kWh 的电池组,E-Tron S 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413 公里的行驶里程,而 Sportback 可提供 418 公里的续航里程。

  单速变速器用于帮助为后轮提供动力,利用扭矩矢量代替机械差速器来提高效率,前部电动机处于低牵引力或当驾驶员需要额外的性能时。

  在内部,这些车型配备带压纹的加热电动前 S 运动座椅、加热 S 运动皮革方向盘、16 扬声器 Bang & Olufsen 音响系统和全景玻璃天窗。

  新旗舰车型标配 21 英寸合金轮毂、铝制镜盖、橙色制动卡钳和可选的矩阵 LED 大灯。

  2022 款奥迪 E-Tron S 和 E-Tron S Sportback 将于明年初上市。

  经过一系列延误和挫折后,奥迪 E-Tron 和 E-Tron Sportback 现已进入澳大利亚展厅。

  奥迪首款量产电动车入门级 E-Tron 50 的起价为 137,700 美元,该车配备 71kWh 电池,通过两个电动机和电动车的电气演变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230kW 和 540Nm 的功率。公司专有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

  除此之外,更强大的 E-Tron 55 售价 146,700 美元,电池容量提升至 95kWh,性能相应跃升至 300kW 和 664Nm——与 50 年代的 6.8s 相比,足以在 5.7 秒内加速至 100km/h。奥迪表示,续航里程取决于许多环境因素,但暂时将 E-Tron 50 的续航里程定为约 300 公里,而 55 在需要电子馈送之前将行驶约 400 公里。

  除了更实用的 SUV 外,E-Tron的Sportback 车型也值得一试,增加了一个更滑、更优雅的版本,具有相同的机械装置,但比标准版高出 11,000 美元。

  奥迪电动进军的到来也标志着 E-Tron 55 和 E-Tron Sportback 55 第一版特别版的 70 个示例,分别售价为 159,600 美元或 169,950 美元。

  第一版变体增加了 55 的机械和性能基础,其中包含许多选项作为交易甜味剂。

  不出所料,E-Tron 的定价与 E-Tron 的少数直接竞争对手非常接近,包括售价 137,900 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 EQC和 124,100 美元的Jaguar I-Pace。

  新款奥迪 EV 的两侧各有一个充电插座。使用 11kW 家用充电套件插入乘客侧交流电源插座,E-Tron 50 将在 6.0 小时内充满电,而 55 需要大约 8.5 小时。

  然而,停在正确的快速充电器旁边,驾驶员侧的插座将允许 55 个版本以 150kW(或 120kW 为 50)充电,只需 30 分钟即可充值 80%。

  阅读论文并喝一杯伺服咖啡 45 分钟,您的 E-Tron 将充满电。

  客户将获得对其电力基础设施的“家庭检查”检查,并可选择安装特殊的JetCharge家庭快速充电设备,但需额外付费。

  如果需要,安装将在 E-Tron 交付之前完成。

  此外,E-Tron 的销售还包括6 年的ChargeFox会员资格,允许所有者使用约 1100 个公共充电点的网络,无需额外费用。

  越来越多的充电器被添加到超高速充电器中,它们仅使用可再生能源来提供电动汽车电源。

  与其他一些电动汽车品牌不同,奥迪保证其锂离子电池组不仅会完全失效,还会保证容量下降,与新电池相比,该装置的续航里程显着减少。

  电池保修期长达八年或 160,000 公里。

  如果需要,奥迪经过专门培训的技术人员将更换单个电池,而不是拆除整个电池组。据该公司称,该解决方案更具成本效益、速度更快且对环境更敏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