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的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即将以600美元的价格提供下载

  • 2021-04-17 11:58:4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去年,福特毫不留情地部署了十辆测试车,参加了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所说的“万能之母”,标志着其最新的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的最终发展。现在,福特宣布,BlueCruise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通过无线软件更新进行下载。

BlueCruise最初将用于配备福特Co-Pilot 360 Active 2.0套件的2021 F-150和Mustang Mach-E电动汽车。后者是F-150 Limited的标准配置,价格为$ 1,595(软件为$ 600,硬件为$ 995),在Lariat,King Ranch和Platinum模式中是可选的。售价为600美元的BlueCruise订阅有效期为3年。

福特的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即将以600美元的价格提供下载

同时,BlueCruise是2021年Mustang Mach-ECA Route 1,Premium和First Edition内饰模型的标准配置。野马Mach-E Select可以额外购买3200美元的BlueCruise,其中包括硬件的2600美元和BlueCruise的软件600美元。

BlueCruise是福特Co-Pilot 360的自然演变,可以在北美超过100,000英里的专用免提Blue Zone高速公路上进行免提驾驶。BlueCruise的工作原理与凯迪拉克Super Cruise和Tesla Autopilot相似。尽管如此,福特的系统仍使驾驶员能够享受真正的免提驾驶体验,而无需驾驶员的手与车轮保持接触。

福特的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即将以600美元的价格提供下载

与其他2级自动驾驶助手不同,福特的BlueCruise通过文本和蓝色灯光提示与驾驶员进行通信。即使您的手没有碰到方向盘,该系统也带有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以确保您的眼睛始终处于免提模式。

BlueCruise使用摄像机和雷达传感器的复杂体系结构,利用自适应巡航控制,走走停停,车道居中和速度标志识别来导航高速公路。它还具有车道居中功能,以使您的汽车停在两线之间,但是仅当您的手放在方向盘上时,该功能才起作用。无论如何,如果需要驾驶员干预,系统都会在仪表板上发出视觉提示。

福特的BlueCruise免提驾驶技术即将以600美元的价格提供下载

在可预见的将来,BlueCruise也将用于其他福特汽车,尽管硬件成本在整个产品系列中会有所不同。传统汽车制造商正在赶上2级自动驾驶技术浪潮,福特汽车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中最新推出的完全免提自动驾驶系统。丰田汽车最近在Mirai FCEV和雷克萨斯LS 500h中首次展示了其Advanced Drive自动驾驶技术,并且我们期望很快会有更多的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