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EQC:宣布定价和规格

  • 2019-05-18 12:29:01    来源:   作者:

梅赛德斯 公布了全电动EQC SUV的价格和规格。这将是德国公司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并将成为特斯拉Model X, Jaguar I-Pace 和 奥迪e-tron的竞争对手 。第一批限量版EQC将于7月份进入英国经销商,随后于2019年末推出更广泛的产品,价格从65,640英镑起。

梅赛德斯EQC系列包括四个装饰级别和两个特殊版本。该系列产品采用EQC 400 4MATIC Sport,标配19英寸合金轮毂,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倒车摄像头和LED前大灯。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定制的环境照明和加热前排座椅。

中档梅赛德斯EQC AMG系列起价为67,635英镑,并增加了一套20英寸AMG合金轮毂,一个重新设计的“双叶片”散热器格栅和一个经过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带有镀铬进气口和黑色装饰。内饰增加了一对皮革边饰的AMG运动座椅和新的跑板。

AMG Line Premium车型起价72,280英镑,配备电动滑动天窗,高级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支持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梅赛德斯的“Energizing”套装,声称通过自动调节提高驾驶员在长途旅行中的福祉机舱的温度和照明。

顶级顶级AMG Line Premium Plus型号可提供上述所有设备,以及平视显示器,记忆座椅和360度摄像头。梅赛德斯的MBUX内饰助手也包括在内,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增加了语音和手势控制功能。价格从74,530英镑起。

梅赛德斯还将在其生产的第一年生产EQC的发布版型号,称为Edition 1.售价74,440英镑,它基于运动装饰水平,但增加了电动滑动天窗,Burmester音响系统,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梅赛德斯的增强现实导航一样,它通过方向箭头,街道名称和门牌号码覆盖汽车摄像头的图像。

在EQC完整系列发布之前,将于7月开始提供名为1886的限量版变体 。仅限100台,售价79,260英镑,它还为基本型EQC增加了一系列额外设备,配备360度摄像头,记忆座椅,平视显示器和一组20英寸合金轮圈。

梅赛德斯EQC:设计和平台

在今年的 巴黎车展上,EQC是一款4.7米长的五座 SUV。它比I-Pace略长,但它的轴距比Jag的长约11厘米,为2,873毫米。与众多竞争对手不同,EQC没有自己定制的电动平台。相反,EQC坐落在梅赛德斯GLC平台的大幅修改版本上。

EQC的设计可以说比X型和I-Pace的设计更为传统,尽管仍然有足够的设计接触来突出其替代动力系统。

格栅一直保留在前端,但它有一个坚固的黑色部分,沿着保险杠的下边缘在前灯单元之间延伸。该面板顶部还有一条光纤线,用于发光,连接日间行车灯。

EQC的侧面轮廓类似于该公司目前的小型SUV,GLC,尤其是C柱的侧面轮廓 ,而板式合金轮毂则是汽车生态焦点的又一暗示。后端混合了最新传统车型的一些提示,例如 A级车,尾灯设计贯穿 两厢车 。

EQC的启动容量约为500升,比Jaguar I-Pace低约70升。梅赛德斯还表示,该车可以牵引重达1,800公斤,比同样大小的GLC少700公斤。

梅赛德斯EQC:性能和范围

梅赛德斯EQC由一对异步电动机(每个轴一个)提供动力,产生402bhp和765Nm扭矩的组合输出。功率输出为402bhp和765Nm的扭矩,由于其四轮驱动系统,足以使2,425kg SUV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1秒,最高时速为112mph。

梅赛德斯声称EQC的前置电机专注于中低负载的效率,而后置电机则旨在提高性能。80kWh电池组仅重650公斤,在更严格的WLTP 测试周期中为新手提供了259英里的 续航能力。

EQC有一个用于交流充电的板载7.4kW充电器,而所有EQC也将标配直流充电。梅赛德斯声称这种更快的配置将允许汽车在大约40分钟内从10%到80%的电量。

可选择五种驾驶模式:舒适,环保,最大范围,运动和可由用户配置的“个人”程序。汽车的油门踏板将为驾驶员提供触觉反馈,以鼓励在生态聚焦模式下更有效的驾驶风格,驾驶员还可以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拨片调节制动能量回收的水平。

如果系统预计速度即将降低(例如速度限制变化),也会提示驾驶员抬起加速器并使用能量回收而不是制动。

EQC是全电动梅赛德斯新系列中的第一款。该公司已经预览了可能成为第二款带有三门舱门概念EQA的车型 。预计将在法国的同一工厂生产该车辆,用于制造电动 智能 车,而EQC将在不来梅和中国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