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YouTuber的Ram 1500 TRX传输在越野时发生故障

YouTuber拥有的新交付的2021 Ram 1500 TRX在越野时遇到了严重的机械问题。

这种特殊的TRX由犹他州的本·哈迪(Ben Hardy)拥有,他最近将它与福特F-150猛禽一起带到了越野赛道上进行了一些测试。一切似乎都进行得很好,直到变速箱突然决定停止换档并且仪表板上的各种警告灯都闪烁了。

停下车后,YouTuber发现捡拾器将液体倾倒在污垢上。他最初认为他可能已经损坏了一个车轴,并在从F-150猛禽获得短暂牵引后,决定将TRX送到最近的经销商是个好主意,到那时变速器严重滑移,拉姆不断关闭。

YouTuber的Ram 1500 TRX传输在越野时发生故障

经销商的快速调查发现卡车已经炸毁了传输线,因此所有可见的液体都泄漏了。最终导致变速器中的液体完全排空。当YouTuber首次出现故障后决定继续驾驶卡车时,变速箱的命运就被封了。

不久之后,就确定需要更换整个变速箱,Hardy说Ram这项工作是免费的。如果卡车停在沙漠中并被拖走,可能可以节省变速箱,但幸运的是,它仍在保修期内。据称,Ram正在调查导致传输线中断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