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宾利欧陆GT敞篷车可以在19秒内将您暴露给元素

  • 2019-10-11 09:32:59    来源:   作者:

当谈到终极豪华汽车体验时,Bentley Continental GT是提供该功能的少数几款汽车之一。那么,您还能如何提升这种丰富的驾驶体验呢?当然,要切碎屋顶。

最近发布的是宾利欧陆GT敞篷车,提供了开放式的体验,并具有其GT车型的所有优雅和精致。为了增加Bentley的刚度和160公斤的重量,Bentley使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硬挺度比轿跑车模型高了5%。

该敞篷车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可产生635马力的功率和900 Nm的扭矩。驱动器通过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传输到所有四个角。尽管增加了重量,敞篷车仍然可以在3.8秒内完成世纪冲刺,仅比双门轿跑车模型慢0.1秒。它具有相同的333 km / h最高时速。

在改善织物顶棚方面已取得了巨大进步,以使新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机舱与上一代Coupe车型一样安静。得益于改进的密封系统,屋顶隔热材料和隔音处理,新车型的机舱在典型巡航速度下比其前身安静了3 dB。

只需按一下按钮,敞篷车顶篷就可以在19秒钟内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展开或收起。织物屋顶有七种不同的颜色,其中包括适合喜欢复古外观的人的纯正花呢饰面。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的样式和设备与Coupe相同–切晶矩阵LED前照灯,三轮饰面,从标准的21英寸项目到22英寸的五个开口辐条轮毂,12.3英寸的Bentley旋转显示器,20双向动力可调舒适座椅,2,200W Naim 18扬声器环绕声系统,数字仪表板等。

与所有Bentley车型一样,客户可以选择自定义其汽车的每个细节,从量身定制的外部油漆饰面到用于机舱顶部缝制的材料。如果这听起来太麻烦了,Bentley会提供可选的Mulliner驾驶规格,以增加运动外观和机舱个性化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