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 Toyota 4Runner TRD Pro 是侏罗纪时代的 SUV

  即使按照车身框架 SUV 标准,丰田 4Runner也已经过时了。自 2009 年以来,当前一代 4Runner 仅作了微小的改动,其 1GR-FE 4.0 升 V-6 发动机自 2000 年代初就已经存在。它以前的竞争对手——福特探索者、三菱蒙特罗和日产探路者——要么完全消失,要么变成了一体式跨界车。这使得吉普牧马人和福特野马成为丰田最自然的竞争对手。

  您无法移除 4Runner 的车顶或车门,但它确实在提升式车门中具有可滚动的后窗,这几十年来一直是这款车型的标志,这有点像次佳的东西,对吧?

  鉴于旧 4Runner 在这些 4x4 的背景下的新框架,丰田近年来发挥了这款 SUV 的越野能力是合乎逻辑的。TRD Pro 内饰于 2015 年推出,多年来进行了小幅更新,以保持这款专注于越野的车型的新鲜感。我们的测试车很难错过它的 Lime Rush 油漆,这是 2022 年的新色调,TRD Pro 还标配前防滑板、黑色 17 英寸轮毂、厚实的车顶行李架和带有复古风格的不同格栅“丰田”字样。

  悬架升级也是套件的一部分,包括前后 Fox 品牌的阻尼器以及不同的前弹簧。Nitto Terra Grappler All-Terrain 轮胎看起来很厚实,而且还有一个升级的排气装置,即使你可能不想要它也能听到它的声音——无人机在高速公路上会很烦人。但这里所有的要素都是为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包括手动分动箱、9.6 英寸的离地间隙、下坡控制和各种地形的驾驶模式。

  在铺砌的道路上,4Runner 的驾驶就像侏罗纪 SUV 一样。有大量的车身侧倾和制动俯冲以及转向齿条的大量运动,而 V-6 产生的进气轰鸣声会让您怀念 1990 年代。五速自动变速器——是的,它确实只有五速——变速缓慢并在高速公路上四处游荡,这意味着很难充分利用 270 马力和 278 磅英尺的扭矩。我们在 7.7 秒内将 TRD Pro 模型加速到 60 mph,与我们测试的2019 TRD Off-Road 模型的加速度相匹配。作为参考,Bronco 和 Wrangler 的涡轮增压四缸版本明显更快。

  当丰田自己的一些基于汽车的混合动力 SUV 可以轻松达到 30 多英里/加仑时,4Runner 的 EPA 估计 17 英里/加仑的总和看起来相当惨淡。我们在 7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匹配了这个令人遗憾的数字,总体平均为 15 英里/加仑。丰田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提供 4Runner 的混合动力版本,并且更现代的动力系统将在这个套件中受到欢迎。

  更好的内饰也是如此。4Runner 的大片黑色硬塑料一点也不豪华,当价格达到 50,000 美元时,基本的仪表板设计开始变得刺眼——就像我们的测试车一样,标价为 55,003 美元。电动尾门和加热方向盘等理想功能根本不可用。如今,即使是自豪的老派牧马人也提供了很多细节,但显然丰田还没有收到备忘录。至少一切都很好地拧在一起。在使用 4Runner 期间,我们没有注意到任何嘎嘎声、吱吱声或松动的装饰件。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仍然售出大量 4Runner——2021 年的销量高达 144,696 辆,超过了 Prius、Avalon 和 C-HR 的总和——因此我们可以理解该公司如何证明继续提供这种过时的套餐是合理的。在这一点上,它作为公路车辆几乎没有竞争力,但如果人们愿意花掉他们辛苦赚来的钱,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重新设计的 4Runner 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出现,以纠正其中的一些错误,但与此同时,同样的旧 4Runner 仍在继续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