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此渲染图预览了2022年到期的可能的大众ID.5电动轿车

它被钉为Passat或Arteon四门之类的电动替代品。

一旦大众汽车推出ID.3和ID.4,它们的尺寸都差不多,只是高度不同,它将无可否认地会考虑扩展到其他尺寸段。这两款产品之后的下一个型号可能是ID 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生产版本,称为ID.5,它将首先以旅行车的形式推出,与这项研究非常相似,一年之后,轿车将加入该系列。

Motor.es似乎可以肯定ID.5不仅会以旅行车的形式出售,而且还会以圆滑,轿跑车式的轿车出售。它说它有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消息人士,说ID.5的两个版本都将被制造和销售。

原始资料认为,这将是大众汽车系列中帕萨特和雅腾的绿色替代品,并且还将提供准确,可信的渲染效果,以显示其外观。就像ID.3高尔夫大小,但内部提供帕萨特级别的房间一样,这款ID.5轿车的内部空间应与更大的辉腾豪华轿车相同。

此渲染图预览了2022年到期的可能的大众ID.5电动轿车

大众尚未发布有关ID.5以及它将具有什么样的车身样式的消息。 显然,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没有回避提供多种车身样式,即使对于像Arteon这样的小众车型(在其中年周期更新之后也可以作为射击刹车模型使用),因此这则消息传来了两种风味ID.5确实有意义。

不管大众使用哪种车身,它仍将与ID.3和ID.4乘坐相同的MEB专用电动车平台,这意味着其基本版本将是后轮驱动。但是,由于它将是比这两个更大的车辆,大众可能会选择使其功能更强大,并且如果它决定基于它来制造性能版本,那么它们肯定会比ID.3和ID的热门版本更强大。 4。

预计首款将在2021年推出的ID.5货车,随后将在一年后通过这些效果图预览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