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大众ID.3是1989 IRVW Futura的演变吗?

大众的甲壳虫继任者和拥有30年历史的概念有很多共同点。

ID.3是一辆我们已经看到很多的汽车。无论如何,当您第一次看到它时,请记住它。看起来不熟悉吗?对我来说,确实如此。我只是发现为什么在这些天之一中看到随机图像之后。那是我意识到ID.3与图片中的IRVW Futura车辆非常相似的时候。

大众ID.3是1989 IRVW Futura的演变吗?

在198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Futura最初是概念车,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如果您考虑量产ID.3是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的-这是最后一次-这个数字更精确。直到现在,大众汽车生产的汽车都没有从中获得任何造型线索-即使大众汽车将其作为2000年的汽车进行了展示。

IRVW代表集成研究大众公司。可悲的是,Futura并不是电动汽车,因为2000年没有汽车与GM EV1分开。

Futura配备了带G压缩机的1.7升汽油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仅为82 ps(60 kW,即81 hp)和155 Nm(114.3 lb-ft)。所有四个车轮都转向,它们可以沿与前轮相同的方向或相反的方向移动。前者使换道更加稳定。后者大大减小了转弯半径。

大众ID.3是1989 IRVW Futura的演变吗?

这些都没有成为ID.3。它的鸥翼门也没有。尽管它具有停车辅助系统,车载计算机,电子驻车制动器和距离传感器,但它的外观确实使我们印象深刻。

检查概念上的突出部分,其总体形状,前大灯和后截头有多短。在ID.3中可以看到所有内容,就好像它是更新的Futura。甚至两个车辆的大温室面积。在概念上,这是一个期望。在ID.3中,它是一个选项。

大众ID.3是1989 IRVW Futura的演变吗?

对于惊人相似之处的解释可能在于更合理的解释:空气动力学。Futura的cx为0.25,目标是每100公里(39.2 mpg)仅消耗6升汽油。在ID.3中,它是0.267。

“富利”显然涉及未来的哪辆车,我们将在2000年驾驶它是可悲的,我们花了20年多看到这样的汽车被出售。知道它不再需要内燃机了,这值得庆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