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童军Yoho是一款时尚的离网露营车,适合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

随着大流行的发展,许多人可能会想脱离电网而只是摆脱一切。也很难怪他们。许多企业保持关闭状态,而那些开放的企业则面临着冗长的阵容和有限的库存。像餐馆和体育游戏这样的日常逃逸场所也保持离线状态,使得当前的情况更加难以逃脱。

那些可能与这种感觉相关的人可能会对位于华盛顿的露营公司Scout提供的产品感兴趣。该公司目前生产两种不同的轻型卡车露营车:一种用于全尺寸卡车,例如GMC Sierra和雪佛兰Silverado,而最着名的是,一种新模型用于中型卡车,例如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

童军Yoho是一款时尚的离网露营车,适合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

这款名为“ Scout Yoho”的中型飞机是一款脱离网格的露营车,重914磅,最多可容纳四个成年人。所有的Yoho露营者都采用铝制外观,带有扇子休息室和卧铺,以及上部睡眠区。该露营者还配备了几乎所有在野外旅行时可能想要的东西,包括标准的160W太阳能电池板和锂离子电站,它们可为双110V插座和USB插座以及其他车载电子设备供电。4.9加仑的水桶和竹炭过滤器还使用户可以带走大量的水,并在目的地收集更多的饮用水。

童军Yoho是一款时尚的离网露营车,适合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

Scout Yoho还提供许多可选配件,包括冰箱/冰柜组合,Rhino Rack遮阳篷,NewportReal Flame壁炉,悬挂式储物袋,便携式厕所,可移动的露营者千斤顶和各种尺寸的塑料水壶。

需要澄清的是,“侦察兵”露营车在上面的前导照片中是丰田Tacoma TRD上的照片,但无需修改即可适合其他中型皮卡,例如雪佛兰Colorado。我们认为这将是对雪佛兰Colorado ZR2车型的特别整洁的补充,但它可以贴在任何Colorado或Canyon车型的床上。

童军Yoho是一款时尚的离网露营车,适合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

童军说,Yoho以及较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用于全尺寸卡车,“非常耐用,安全,并且可进行4季旅行。” 此外,该公司表示,复合结构板不会腐烂,并确保露营者“可以世代相传”。我们认为买家也希望将其保留很长时间,因为它们并不便宜。童子军的起价为19,240美元,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起价为19,98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