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福特野马野地是越野车,部分是消防车

随着毁灭性的森林大火席卷美国西海岸,福特和菲尔森共同为国家森林基金会提供支持。

福特汽车本周整整都在挑逗新的Bronco概念,而在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则充分展示了这一创意。这就是福特野马野地(Ford Bronco Wildland)–一种旨在纪念国家森林基金会并帮助重新造林和保护荒野的SUV。

这个概念与福特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每笔Bronco和Bronco Sport销售的实际收益将进入500万美元的基金以支持保护美国的森林,造林,教育和奖学金有关。在野马野生基金将作为一个相同的回报方案,以相同的旷野这么多的业主将在新的可能解决的SUV明年上市。更好的是,该基金和福特工厂捐赠了几辆Bronco Wildland SUV,以解雇该国的人员。

福特野马野地是越野车,部分是消防车

在“蓝色椭圆形”邀请专注于坚固型户外装备的公司Filson合作为消防和森林专业人士设计最终车辆之前,Bronco Wildland最初是作为Bronco Badlands饰件生活的。具体来说,Filson的内部材料向往昔的野马致敬,美国林业局数十年前就将其投入使用。特殊的森林服务果岭让人回想起最初使用的第一代野马,甚至在整个火场上都装有50加仑的水箱,后部装有软管卷盘。

野马野地(Bronco Wildland)的前部配有福特Performance保险杠和绞盘,而顶部则设有谨慎的灯条,以照亮前方的步道。在内部,有一个房间可以携带各种消防器材:普拉斯基(Pulaski),铁锹,水箱和斧头。附有橇的是电锯,两个安全帽,一个高起重器和一个滴水炬。福特称之为Bronco整洁的“自带设备”机架,在这种情况下,它适合CB收音机,以供专业人员驾驶。在整个过程中,Filson材料充斥着耐用性,但它看起来也很棒。

2021年野马(Bronco)将于明年春季发布,因此可以肯定地说,“野地”(Wildland)车型将于明年同一时间进入野外。专业人士正准备参加这个非常酷的旅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