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车队展示了有关新款E 300 Saloon和Estate车型的细节

  • 2019-07-03 10:54:13    来源:   作者:

新的E 300 de Saloon和Estate已经可以订购,并且提供了许多好东西和改进,这些都会对两个装饰水平产生影响。那么,让我们了解更多,不是吗?

E 300看起来漂亮,时尚,足以捍卫梅赛德斯 - 奔驰着名的高品质和豪华的地位。新的Saloon和Estate机器配备灵活的2.0升柴油动力单元,总功率为194hp,这些巨大的400Nm扭矩,而混合动力版本的总输出功率为122hp和440Nm的扭矩。整齐!

此外,每个型号都配有扩展的标准功能列表。例如,入门级SE具有盲点辅助,宽屏驾驶舱,四个USB端口,触摸板,照明门槛,可折叠后排座椅,带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的停车包,座椅舒适包,共64个选项外观颜色,18英寸五辐合金等等。

对于所有追求更多的人来说,AMG Line装饰水平提供了它 - 用这种独家升级包指定车辆的买家也将获得18英寸五双辐合金,黑色开孔灰木装饰Artico Dinamica皮革内饰,AMG方向盘,带触摸控制按钮和隐私玻璃。此外,还有额外的库存升级可以应用于新人 - 有高级套餐,高级套餐,夜间套餐和舒适套餐,带来不同类型的好东西,所有这些都基于买家的需求和要求。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