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款BMW M550i xDrive在美国欧洲获得更大动力

  • 2019-07-05 15:56:19    来源:   作者:

如果您有耐心阅读底部附带的冗长新闻稿,您会发现宝马今年夏天正在对其欧洲投资组合进行大量调整。在我们的愚见,蛋糕上的糖霜是为M550i严重升级欢快的戏称为“穷人的M5。”揭幕朝着2016年底旧大陆,性能轿车有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拨达到456马力和480磅 - 英尺(650牛顿 - 米)的扭矩。

修改后的版本有多少?你会很高兴听到发动机现在推出523马力和553磅 - 英尺(750牛顿米),从而确认了2018年8月的谣言。如果这些数字看起来很熟悉,那就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因为这正是你得到的在M850i跑车和敞篷车。额外的67马力和73磅 - 英尺(100牛米)的旧功率是很大的功率,它可能转化为一些严重的性能提升。

目前,宝马并没有对轿车的性能表现做任何说明,但它可能会在不到前一代M550i所需的4.0秒内覆盖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经过更新的V8与通常的8速Steptronic变速箱配合使用,并通过xDrive系统向两个车轴供电。

有关M550i的更多好消息,因为宝马正在添加其精美的激光头灯作为可选包装,也可用于其柴油车型,非美国M550d。这些变化将从7月开始生效,届时530e将通过新一代电池组获得更长的电动范围,同时全轮驱动也将变得可用。

在相关新闻中,M4 Coupe和M4敞篷车的欧洲版本将从7月起以M竞赛套件为标准出售。从同一个月开始,X2将获得“具有扩展功能”的LED头灯以及整个范围内的LED雾灯标准。7月将是Z4敞篷跑车将以入门级sDrive20i幌子开始销售的一个月,该车型由一台195马力的2.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八速Steptroni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