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马自达最便宜的汽车制造商在检查发动机灯问题时

  • 2019-07-22 16:11:57    来源:   作者:

CarMD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当仪表板上的检查发动机灯亮起时,马自达是最昂贵的维修车。

周三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马自达汽车的平均维修成本为285.70美元。该公司研究了从1996年到2018年车型年的10个品牌和100个型号。这些数据严格涉及一辆汽车在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之间投放检查发动机灯。

然而,我们必须对研究和导致结论的过程略有质疑。该研究提到2013款马自达MX-5 Miata是最便宜的马自达车型,维修价格为81美元,用于CEL代码。然而,该模型未列入CarMD的“10辆平均维修成本最低的车辆”,因为CarMD表示Miatas的样本量太小。

相反,该清单主要是现代汽车,起亚汽车,两辆丰田汽车和一辆三菱汽车。CEL维修的成本从107美元到67美元不等,根据数据,这意味着MX-5应该在列表中插入81美元进行维修。没有马自达汽车成为最低的平均维修成本列表,但该品牌是最便宜的修复CEL问题。

根据这一数据集,值得注意的是,马自达并不是最可靠的品牌。据称,马自达汽车的维修成本最低,但数据显示丰田,讴歌和现代是最可靠的品牌,最不可能推出CEL。马自达也不会在这里排在前十名。

在扫描CEL数据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没有破解十大最可靠的车辆名单。最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奥迪Q5,其次是2017款本田思域和2017款斯巴鲁Crosstrek。

但是,如果最可靠的品牌车之一确实抛出了CEL,那么修理起来可能会更昂贵。该研究还发现,国产品牌(道奇,克莱斯勒,雪佛兰等)比本田或丰田更便宜。然而,只有一个美国制造商列出了10个最可靠的品牌:别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