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野马Mach-E Hatchback是我们应该拥有的蓝色椭圆形EV

不难理解,为什么福特飞跃创建了以野马为灵感的跨界车。

这种类型的高级骑手现在正迅速普及,蓝色椭圆形仅在做大公司所做的事情:试图使投资回报率最大化。换句话说,它希望从Mustang Mach-E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收入,即使这意味着严重稀释了铭牌。

福特野马Mach-E Hatchback是我们应该拥有的蓝色椭圆形EV

面对轿车和掀背车销量下降,目前SUV和跨界车已经成为大生意,制造商们非常乐意跳上这一潮流,全都在追求利润。我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汽车制造业务是世界上最艰巨和最具竞争力的业务之一,汽车制造商公然复制彼此的成功秘诀。

正如我在本文中讨论的当制造商制造出第一款纯电动汽车时,大多数制造了SUV。这绝对是趋势,福特可以理解地希望采取这种行动。

福特野马Mach-E Hatchback是我们应该拥有的蓝色椭圆形EV

如果没有一个特定的细节,这将是很好的-他们将全电动分频器称为野马。早在这辆车被揭露之前,福特就在戏弄它,它宣布了这样一个事实,它是野马的灵感,因此被称为Mach-E。

这引起了骏马驰stall者的愤慨,以至于福特在随后的所有预告片中都停止称其为Mach E,而只是简单地调用了野马风格的车辆。现在,这表明福特正在疏远那些野马的名字和品牌对其有意义的人,以求吸引非精通汽车的千禧一代(特别是不想要特斯拉的人)。

福特野马Mach-E Hatchback是我们应该拥有的蓝色椭圆形EV

与福特刚像其他人一样外出制造SUV的福特汽车不同,特斯拉采取了不同的策略,尽管有很多困难,但到目前为止,特斯拉一直保持着制造商的业务。这款电动汽车制造商出售的产品与野马Mach-E几乎是直接竞争对手,但与此同时,它还出售了该车型Model 3的更低,运动性和更有趣的掀背车版本。

实际上,Model 3被公认为是驾驶电动汽车最好,最有趣的工具之一,并且也被证明非常受欢迎。Model 3的不可否认的普及性以及比同等跨界车更好的驾驶动力,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如果福特没有将Mach E打造为一款高乘性能的汽车,那该怎么办?

蓝色椭圆形清楚地表明,它已经将Mach E设计为一款有趣的汽车,即使没有人驾驶它,我们对此也毫不怀疑。该品牌的往绩确实给人信心,即使它是跨界车,也可以为驾驶汽车带来乐趣。

我并不反对将Mach E用作跨界车,但我不禁要想如果只是常规的孵化,那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它可能会更好)。福特的运动型掀背车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厢车,因此可能会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但是,我没有袖手旁观地想象它的样子,而是继续尝试改造Mach E,使其看起来像我更喜欢的运动型掀背车。我没有太大改变外观,只是降低了车身和行驶高度,并做了一些其他小的改动,使它看起来像是这种方式出厂的。来吧,承认这一点,它作为低档车比起跨界车看起来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