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大众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带有秘密信息的怪异旅行车

  • 2020-04-20 13:36:2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大众汽车有望在明年之前推出首款基于新MEB平台的ID.3全电动汽车,但该汽车制造商并没有放慢其积累新潜在车型的速度。大众ID。SPACE VIZZION是使用模块化电驱动矩阵的第七款电动汽车,其电动Gran Turismo无疑是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

大众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带有秘密信息的怪异旅行车

您可以将其视为未来的旅行车,紧凑型SUV甚至是拉伸良好的轿车。不管定义如何,大众都说ID。SPACE VIZZION可能只是今天的一个概念,它正在权衡北美和欧洲的潜在生产版本。

MEB的灵活性在这里显示了它的优势,使大众汽车可以对其EV的长度和传动​​系统进行修补。如本周洛杉矶车展上显示的ID。SPACE VIZZION是195英寸,大约是大众Atlas Cross Sport SUV的长度。但是,它越来越窄。

大众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带有秘密信息的怪异旅行车

后部装有275马力的电动机,由82 kWh锂离子电池供电,扭矩为406 lb-ft。大众汽车说,提供ID就足够了。SPACE VIZZION的重量分布接近50:50。有电子减震控制装置,多连杆后悬架和支柱式前悬架。

但是,这辆车也很容易成为AWD。在前面添加一个101 hp同轴驱动器和ID。SPACE VIZZION 4Motion总共可提供335马力和517 lb-ft的扭矩。大众汽车表示,在这种配置下,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可能会在5.0秒内到达,最高时速是电子限制的109英里/小时。

至于续航里程,在欧洲WLTP自行车赛中,您将以RWD形式观看长达590公里的路程。大众汽车公司估计,在美国,EPA循环可能更长达300英里。

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性。大众的工程师使用一些巧妙的气流引导将阻力系数降低到0.24,通过前大灯之间的水平面板将空气引导到汽车顶部,然后通过后挡板上的第二个水平面板引导空气。

大众ID SPACE VIZZION是一款带有秘密信息的怪异旅行车

取消了门把手,使用了触摸板,同时又减少了风阻。走到ID。SPACE VIZZION,并且护垫亮起;触摸一个,它就会跳动,振动,然后门打开。确实,图形照明已成为概念中的一大主题,IQ.LIGHT LED大灯与照明的VW标志和横杆结合在一起,以及蜂窝式LED日间行车灯。它们还充当X形转向灯。

涡轮式22英寸铝合金车轮具有五个空气动力学风门,使它们与轮拱齐平,并有助于避免气流中断。车顶扰流板也起作用,有助于减少后部的紊流。在那您还可以找到更多的LED,透明的红色光带穿过白色的VW徽标。

所有这些指示灯使大众能够以欢迎和再见模式(即ID)进行编程。当您解锁和锁定汽车时,SPACE VIZZION可以显示。甚至包括看起来像睁大眼睛的大灯。

在内部,有四个座位,不过大众表示可以增加一个后排座椅,以容纳第五个人。除了皮革外,还有AppleSkin,一种人造皮革,部分由苹果汁生产中的残留物质制成。大众使用类似铬的油漆而不是实际的铬,并取消了塑料装饰嵌条,而是使用了更多的AppleSkin。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使用所有ID进行此操作。模型,并且将来的材料迭代将具有金属饰面和环境照明。

仪表盘依靠平视显示器将基本数据传递给驾驶员。中心的15.6英寸触摸屏可处理HVAC,娱乐和其他设置。环境照明提供30种颜色,并且可以将不同的色调分配给不同的触摸表面控件。有一个大型折叠式中央控制台,带有更多存储空间和USB-C端口。大众的20.7立方英尺行李箱下面有两个电动长板。

甚至方向盘也进行了升级。大众为其配备了触摸屏,右手杆用于选择行驶,能量回收模式,停车和倒车。灯光用于从导航和其他系统传递消息,例如建议更改车道,或者如果驾驶员遇到交通拥堵,甚至可以主动将其更改为更轻松的音调。也支持自然语言语音控制。

在SUV和跨界车越来越普及的时代,制造豪华的四门GT汽车似乎是不寻常的策略。大众表示,它希望将生产版本的ID。SPACE VIZZION将于2022年某个时候进入美国市场,这是MEB平台的灵活性以及以仍然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支持更多细分市场模型的能力的一个示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