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民意调查:克尔维特与超级巡航是一个好主意吗?

面对手动变速箱选项的减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出现,许多发烧友都发出了警报,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陷入了不稳定的境地。一方面,中置引擎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是一辆真正的蓝色驾驶员汽车,实现了Zora Arkus-Duntov的梦想,并为经典的美国铭牌带来了异国情调的性能。另一方面,新的Vette的自动变速箱设置使一些顽固分子在口中产生了酸味。这将我们带入另一个有争议的话题– 通用汽车是否应该为“克尔维特”提供“ 超级巡航”服务?

民意调查:克尔维特与超级巡航是一个好主意吗?

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Super Cruise是通用汽车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功能,该功能使驾驶员在高速公路延长行驶期间可以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Super Cruise 首次在凯迪拉克CT6上提供,如今已在通用汽车的整个产品阵容中逐步蔓延,预计到2023年将有22辆车采用该技术。最新的产品之一是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它将提供较晚的上市时间。

很少有人会反对在全尺寸豪华SUV中增加自动驾驶技术。但是带有“超级巡航”的新克尔维特吗?这有点棘手。

民意调查:克尔维特与超级巡航是一个好主意吗?

值得注意的是,Corvette C8甚至没有提供Super Cruise功能的前身,即自适应巡航控制,毫无疑问,那里的一些纯粹主义者更喜欢这一点,宣称“自动驾驶”和“跑车”甚至不应该在同一句话中。毕竟C8是要驱动的,那么为什么要为Corvette提供Super Cruise?

民意调查:克尔维特与超级巡航是一个好主意吗?

话虽如此,另一方面也有明确的论据。全新的2020 Corvette C8被构造为可以处理日常工作的超级跑车,这意味着它将在赛道之外行驶许多英里,行驶速度远低于十分之一。在这种情况下,C8车主难道不应该拥有Super Cruise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吗?

确实,我们已经在收件箱中收到许多信件,询问通用汽车何时将为Corvette提供Super Cruise,甚至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