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Model 3,S,X和Y获得更长的行驶里程

特斯拉宣布对Model 3,S,X和Y进行一些升级,从而使EV的行驶里程更长。

从特斯拉Model 3开始,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现在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63英里,而以前是250英里。远程AWD的续航里程从322英里增加到353英里,而Performance版的续航里程从299英里提高到315英里。

特斯拉Model 3,S,X和Y获得更长的行驶里程

Model S还进行了电池升级,Performance版本的续航里程从348英里增加到387英里。Long Range Plus版本最近已经升级,因此其续驶里程保持在402英里。

Model X Long Range Plus现在的续航里程从351英里增加到371英里,而Performance版本的续航里程从305英里增加到341英里。

特斯拉Model 3,S,X和Y获得更长的行驶里程

最后,Y型远程AWD现在的续航里程从316英里增加到326英里。Performance版本的航程为303英里,高于291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