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Alpine可以基于CMF-EV平台提供高性能电动汽车

许多公司都在拥护电动汽车,而Alpine似乎可以加入潮流。雷诺工程欧洲执行副总裁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CMF-EV平台可用于支撑Alpine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细节有限,但Gilles Le Borgne确认Alpine正在考虑使用该架构。他还建议高山电动汽车将拥有更强大的电动马达,但他说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

Alpine可以基于CMF-EV平台提供高性能电动汽车

CMF-EV平台是与日产共同开发的,将用于支持即将推出的各种电动汽车,包括Megane eVision概念的量产版。

该架构在设计时考虑了灵活性,据报道它将能够容纳长度在157.5英寸(4,000毫米)至185.0英寸(4,700毫米)之间的车辆。从透视图中看,该平台可以支撑从Zoe到Megane的所有内容。

据报道,该平台将配备三种容量分别为40 kWh,60 kWh和87 kWh的电池组。中型电池计划在“混合行驶”中行驶280英里(450公里),在以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的高速公路行驶时,则可行驶186英里(300公里)。

明年我们将学到更多,但是勒伯格建议基于这种架构的汽车将比其内燃汽车更昂贵,因为他认为电动汽车至少要再等十年才能达到成本平价。话虽如此,电池价格正在下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使用该平台将有助于降低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