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Rivian的退货政策比特斯拉更慷慨

  • 2021-04-28 15:37:37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今年夏天发生了重大事件。Rivian R1T和R1S的交付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因为该公司继续吸引大牌投资者,并扩大其一般业务,如充电网络和独特的购买体验。考虑到最便宜的R1T仍高达75,000美元左右(扣除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前),买家应该会有很多额外的优惠。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

Rivian的退货政策比特斯拉更慷慨

里维安(Rivian)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两种车辆的极为慷慨的退货政策。如果买家不满意,他们将有最多7天或1,000英里的时间返回他们的EV卡车或SUV,不问任何问题。要退回车辆,客户可以联系其个人的“Rivian指南”以继续进行。

该网站指出:“如果您的车辆无法满足您的需求,则您有7天或1,000英里的返还时间-以先到者为准。某些条款和条件将适用。只需联系您的Rivian Guide并开始返还过程,”该网站指出。里维安(Rivian)的投资者包括福特(Ford)和亚马逊(Amazon),显然100%相信买家不会失望。我们肯定会在未来几个月内知道这一点。

Rivian的退货政策比特斯拉更慷慨

但还需要指出的是,特斯拉目前就7天的退货政策。特斯拉目前就控告里维安(Rivian)非法偷猎雇员的指控进行了调查。

然而,去年十月,特斯拉突然终止了它,而没有任何通知或解释。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举动,因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以前在Twitter上对此表示赞赏,并自豪地指出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采用这种慷慨的做法。Rivian的电池保修也超过了特斯拉提供的保修。

Rivian的退货政策比特斯拉更慷慨

在与Rivian相关的其他交货消息中,该公司告诉Teslarati,它已经开始联系预购货主,开始为他们6月的交货做准备。

“对于美国和加拿大的车主,我们的重点是将R1T或R1S直接运送到您的家中,以提供更多的便利和舒适感-您可以要求Rivian运送专家对您的新车进行演练,也可以自行探索指导性的数字定位。”已告知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