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通用汽车以大规模投资展示国内市场意愿

  • 2019-06-27 14:59:31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GM)强调了韩国商业网站的竞争力和重要性,并驳回了国内撤离计划。最近的大规模投资,包括研发和通用汽车亚太总部,昌原道场工厂的建设以及全球新车的分配,都表明了对韩国工厂运营的坚定承诺。

通用汽车于25日在仁川Bupyung的GM韩国设计中心为媒体举办了“雪佛兰2019设计项目”。该计划旨在重申国内业务的可持续性。

事件,朱利安块复位(朱利安Blissett)通用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通用汽车海外业务(GMI)kaheo包括Kazem总统(Kaher Kazem)通用汽车韩国总统罗伯托rempel(罗伯托Rempel)通用汽车技术中心韩国(GMTCK)总裁,全球通用主要管理人员在场。周三通用汽车共享公司的整体管理问题,如国内投资正在不断追求为未来的经营业绩,实现了短时间之后最后被证实的韩国业务未来的计划。

朱利安块复位GMI总裁“GMTCK配备了通用汽车全球组织内第二次大规模设计和工程中心,展示韩国企业在新车开发的竞争力”和“韩国工厂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和产品基于我们的阵容,我们在全球产品生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其次是“去年,通用汽车拥有一间酒吧决定大规模投资,以促进未来的战略产品,如赋予新一代SUV在韩国的业务CUV全球示范方案,”说,“现在已经到了示对投资结果的时间,”他强调,他说。

朱利安还感谢转基因韩国去年能够摆脱危机。他说:“我很欣赏的韩国开发银行和韩国政府,国家伙伴,工会的支持和牺牲,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如员工,”他说,“相信坚定地在此基础上的支持,并能够创造韩国的业务与盈利能力的未来。”他说。

Kaheo Kazem通用汽车韩国总统“是扩大生产的投资5000万美元(约57.8十亿亿韩元)的全球紧凑型SUV,和昌原工厂的车间设计下一代CUV生产建设”没有计划投资中断和“过渡到固体未来“他说。在“雪佛兰品牌将揭示计划推出新车型和部分改变模型15种在未来五年内,韩国已经在去年推出一款新车,”他说,“下半场革命在韩国市场今年多功能运动车(SUV)内8月底和9月初将分别推出皮卡车“Colorado”和大型SUV“traverse”。

Roberto Lempel总裁GMTCK介绍了韩国新成立的GM技术中心。罗伯托总裁说,“GMTCK通用汽车全球R&d核心业务都需要在中心内的车辆的发展,设备和资源”,“全球的通用汽车公司的第二个R&d中心,大型车辆的发展和信息娱乐系统,发动机和变速箱和电动车,“他说。

GM强调,GMTCK以及投入汽车开发项目,这是来自不同国家,包括美国,中国,南美和工程师的约25%生产的国内执行在未来的市场起到了通用汽车公司开发的电动汽车举足轻重的作用。此外,该公司正在顺利推进去年分配的下一代SUV和CUV的开发,最近招募了100名工程师来支持全球车辆研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