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通用汽车在兰辛增加新的班次以制造更多的轿车

  • 2020-03-22 15:34:21    来源:   作者:

CT4和CT5取代了凯迪拉克阵容中的ATS和CTS。两辆轿车在密歇根州兰辛市的格兰德河装配厂制造,雪佛兰卡玛洛也生产该车,零售价分别为32,995美元和36,895美元(不含运费)。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通用汽车决定增加第二班生产更多的CT4和CT5车型。总共将雇用大约400名工人。兰辛还是三角洲组装工厂的所在地,该工厂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三排SUV。第三轮转移正在那里进行,导致大约800名工人就业。制造和劳资关系副总裁Phil Kienle说:

通用汽车在兰辛增加新的班次以制造更多的轿车

“我们很高兴能在兰辛提供这些机会。” “我们的团队成员在制造高品质车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我们的生产基地和兰辛市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

这两款产品都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运营,这意味着新员工生产的车辆将在2021车型年到达经销商处。兰辛还是CT4和CT5的V系列性能版本的坚实基础,该版本具有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用汽车在兰辛增加新的班次以制造更多的轿车

配备后轮或全轮驱动的CT4标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10速的选择,如果您想知道的话,这4缸的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V系列的最高排量为$ 45,490,排量为2.7升,扭矩为325马力,扭矩为381磅英尺。

前进到CT5,中型轿车还标配2.0升涡轮增压器,但是10速是您唯一的选择,而不是8速变速器。输出额定值和发动机产生最大功率和扭矩的转速都没有区别。

通用汽车在兰辛增加新的班次以制造更多的轿车

客户还可以选择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V6,V系列的标准配置为335马力和400磅-英尺,360马力和405磅-英尺。后者的费用为48,69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