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特斯拉电池节后其他电池制造商充满不确定性

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可能不太高兴看到特斯拉将要做什么。

在昨天的特斯拉电池日之后,第三方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可能会对未来感到非常惊讶和不确定。

特斯拉电池节后其他电池制造商充满不确定性

特斯拉显然将继续其垂直整合的道路,这暗示着技术水平的显着提高以及内部电池生产方面的进步。

预计到2021年某个时候,用于4680个电池的中试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10 GWh,这是一个巨大的水平。2022年100 GWh的目标也非常雄心勃勃。

特斯拉电池节后其他电池制造商充满不确定性

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家汽车制造商将继续从现有的(也许是新的)供应商那里购买电池,因为无论如何它都无法生产自己的电池,但是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的股价仍在下跌。

根据《汽车新闻》,LG Chem下跌5.5%,CATL下跌4.7%,而Panasonic下跌4.3%。

特斯拉电池节后其他电池制造商充满不确定性

投资者清楚地意识到,特斯拉正在努力降低成本并提高能源密度。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竞赛,需要大量的研发投资来跟上领导者的步伐。

电子和化学行业的普通电池制造商是否能够为具有垂直整合优势的特斯拉这样的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他们将必须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与汽车深度集成的电池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