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丰田Supra在JDM Batmobile宽体渲染中采用全超级跑车

太多的时间花在谈论Supra为何会成为宝马的重中之重。关于“真正的日本跑车”这个话题,我们真正应该讨论的是这东西的价格。加上期权和加价,您可能要看$ 55,000。而且由于升级,社交媒体上大多数吸引人的模型都在推销10万美元。

丰田Supra在JDM Batmobile宽体渲染中采用全超级跑车

因此,它实际上与2014年的Audi R8 V8相去不远。这不是日本公司以前制造的那种价格适中的跑车,它拥有可以永久使用的简单发动机,简单的变速箱,而且为您提供了负担得起的乐趣。

但是,除了专注于底片之外,我们还可以让Mk5 Supra拥有其昂贵的跑车外观,并具有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极端的渲染效果,看起来非常适合漫画风格的蝙蝠侠。艺术家海卡德(Hycade)擅长制作大胆的宽体套件,这些套件仍然可以在现实中锚定,丰田汽车是他的最新目标之一。

汽车的重新造型使其看起来更具异国情调,尤其是从后部,我们看到排气口垂直堆叠,例如在雷克萨斯IS F上。超深的前进气口与原始Supra概念车的进气口非常相似。 ,这无疑看起来更具异国情调。LFA的比例

也有所暗示,无论是量产车还是2005年的原型车。Hycade都有一个商标元素,他在上面显示了与大灯和尾灯相连的大型垂直通风口增加了多少车身。这是我们在这款宽体奥迪RS6和Golf R上发现的特别有趣的功能。

说到这一点,超级Supra将需要更多动力来证明这些外观的合理性。有传言称,将提供双涡轮增压3升发动机,正是出于这个原因,假冒的排气孔已内置在汽车中。但是,此3D模型引擎盖中的动力圆顶更让人联想到大排量的高性能Lexus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