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车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GT 不是为普通买家打造的

就此而言,保时捷 Cayenne Turbo CoupeGT 不是您的普通 SUV 或 Cayenne。6 月发布的 Cayenne Turbo GT在Lars Kern 掌舵下以 7:38.9 的成绩打破了纽博格林的记录。它是保时捷迄今为止最强大的非混合动力 SUV,具有 631 马力的可用功率和匹配的性能数据。我们说的是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1 秒,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时间为 11.6 秒,最高时速为 186 英里/小时。这款 Cayenne 仅作为双门轿跑车的变体出售,专门针对发烧友,保时捷对此表示同意。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GT 不是为普通买家打造的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和营销主管 Dirk Britzen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承认了这一点。

“我们正在谈论并通过这款车吸引非常具体的目标客户群。那些非常有意识和深思熟虑的客户,想要购买最强大的卡宴。他们知道自己在买什么。”

同样重要的是,这些买家不一定是收藏家/投资者。“平均而言,这种客户愿意并且能够让汽车在赛道上旋转。”保时捷没有透露计划生产多少辆样车,但我们的印象是它会根据需求生产多少辆。与“常规”Cayenne Turbo 一样,Turbo GT 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只是这一次工程师添加了新的曲轴、连杆、活塞、扭转阻尼器和正时链条,以帮助实现额外的 100 马力。

 

拍卖会上售出的 9 款最昂贵的斯巴鲁汽车

八速自动变速箱现在具有更快的换档速度,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配备了水冷分动箱,以增加动力传动系统的热容量。剃须重量也很重要,例如比 Turbo 系统轻 40 磅的钛运动排气系统。

其他改进包括碳纤维车顶和后扩散器盖、带有更大进气口的新前唇,以及同样由碳制成的自适应后扰流板。驾驶员还将享受(尤其是在赛道上)带有黄色 12 点钟标记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美国客户现在可以开始下订单,交货计划于明年初开始。包括目的地在内的起价为 182,15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