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购买新的雪佛兰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大流行不仅改变了我们彼此之间的互动方式,而且改变了我们购买产品(包括车辆)的方式。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新的在线平台,致力于使虚拟购物体验比以往更加轻松。购车者可以选择特征和装饰,并安排试驾,融资,以旧换新以及最终交付汽车,而无需涉足经销商。

购买新的雪佛兰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保时捷和日产是拥有此类平台的两个品牌,现在雪佛兰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平台。雪佛兰MyWay虽然目前仅处于测试模式,但本周推出了该功能,它能够为客户提供专门的品牌专家和专职产品专家进行现场巡回演出的特殊权限。它甚至可以提供虚拟的车展体验。在未来几个月中,将会扩大部署范围。

购买新的雪佛兰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雪佛兰行销副总裁史蒂夫·马洛洛斯(Steve Majoros)表示:“这种流行病将导致根本的海洋变化,但您知道这种对实际物产的内在反应非常有力。“尽管我们最近在GMC Hummer和Cadillac Lyriq上做了非常独特的事情,但您将从雪佛兰的EV和EUV中看到的东西很大程度上将植根于数字应用。我们当然会看到这种物理体验和与汽车的互动所扮演的角色机动车。”

在去年的车展取消之后,雪佛兰MyWay帮助汽车制造商将车展体验带给客户的能力实际上是巨大的吸引力。

购买新的雪佛兰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

尽管有些车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归,但车展始终使公众能够亲眼看到新车,这是购买前的主要好处。雪佛兰MyWay旨在帮助填补那些缺失且往往很关键的经验。巧合的是,凯迪拉克LIVE在大流行发生前不久就推出了,并且像雪佛兰MyWay一样,为客户提供了虚拟的凯迪拉克之旅体验。凯迪拉克经销商发现这是在锁定期间极为有用的工具。

随着通用汽车继续展示新的电动汽车,这些平台将是理想的,例如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雪佛兰有望展示新产品,可能是插入式Silverad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