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起亚的新超级碗广告出乎你的意料

今年的超级碗将会非常不同。由于数以百万计的体育爱好者观看了这场大赛,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广告机会,可以通过电视广告展示他们最新的车型。这些大预算的广告经常有名人客串。但由于广告预算削减,许多汽车制造商决定退出今年的超级碗。丰田(Toyota)是个例外,不过这家日本制造商的广告中不会出现任何汽车。起亚11年来第一次没有参加今年的超级碗比赛。

起亚的新超级碗广告出乎你的意料

取而代之的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将重点放在支持美国年轻人的“加速善良”慈善计划上,其中包括大学奖学金,无家可归的青年援助和大流行救助。在一项新的运动中,起亚将捐款以支持全美的高中足球计划,首先是向新泽西州卡姆登的伍德罗·威尔逊高中捐赠5万美元

预算削减意味着有68名球员的伍德罗·威尔逊老虎队被迫在去年秋天暂停赛季。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更多的高中足球课程将被添加到竞选中。

起亚的新超级碗广告出乎你的意料

“足球是美国的比赛,本周日将为大家提供大流行所需要的令人欣慰的休息。在我们进行更多思考时,我们意识到起亚可以利用此机会帮助高中生继续为某天的梦想而努力起亚汽车美国市场部副总裁拉塞尔·瓦格(Russell Wager)说。“起亚将继续帮助有需要的年轻人恢复大流行前的生活。”

我们钦佩伍德罗·威尔逊老虎队的决心和决心,并期待在全国各地庆祝更多非凡的年轻人,他们只是想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在去年的大流行中,起亚还向组织捐赠了两笔分别为100万美元的捐款。支持美国无家可归的年轻人口。

起亚的新超级碗广告出乎你的意料

为了说明被取消的体育节目可能对年轻人产生的影响,起亚发布了一个名为“游戏必须继续”的新的30秒视频广告。另外一个名为“熊与鹰”的30秒广播点也将在网络和电缆上首次亮相。由全新的2021年起亚索伦托(Kia Sorento)担任主角,该景点将带您穿越旷野,同时展现崎的SUV的性能和越野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