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因高田问题,NHTSA要求福特召回300万辆汽车

尽管福特在2017年提出了多次请愿书,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仍在召回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高田(Takata)生产的300万辆带有潜在缺陷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的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该机构还将要求马自达召回并修理大约5800辆B系列车辆的安全气囊,这些车辆是由福特公司设计和制造的,使用的充气机与蓝色椭圆形的游侠卡车相同。

因高田问题,NHTSA要求福特召回300万辆汽车

召回的模型是在2006年至2012年之间制造的,所有这些模型都有安全气囊充气机破裂的风险,使潜在的致命碎片飞入机舱内,尤其是长期暴露在高湿度下之后。

NHTSA在本月初宣布至少还有1700万辆装有Takata安全气囊的车辆尚未修复后说:“有证据表明,这些充气机构成了重大的安全风险。”截止到今天,全球至少有27人死亡(美国为18人),有400多例与该问题有关的伤害报告。

因高田问题,NHTSA要求福特召回300万辆汽车

福特同时表示,他们现在必须召回的这300万辆汽车也曾在Takata进行较早的召回,以用于乘员侧安全气囊,但拒绝对此置评。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有30天的时间向NHTSA提交“拟议的通知车主和启动补救措施的时间表”。

至于车辆本身,我们正在处理各种福特Ranger,Fusion,Edge车型,以及林肯Zephyr / MKZ,MKX,Mercury Milan和2007-2009 Mazda B系列卡车。

据报道,有2人死亡,涉及乘坐先前召回的2006年福特游骑兵车辆的事故,最近的一起事故发生在2017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