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宝马固态电池原型将于2025年问世,到2030年将投入生产

  • 2021-04-21 18:25:0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固态电池被视为电动汽车的圣杯,宝马宣布“在2025年之前”将使用演示电池。

该公司没有涉及很多细节,但称固态电池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并承诺到汽车兼容电池将在该十年末批量生产。

尽管缺乏细节,但固态电池有望比现有电动汽车中的锂离子电池有重大改进。它们的优点之一是较高的能量密度,这将允许使用紧凑轻便的电池组。一旦扩大生产规模,固态电池也有望比锂离子电池更安全,更容易生产且更实惠。

宝马固态电池原型将于2025年问世,到2030年将投入生产

除了谈论固态电池,宝马还透露了有关其“ Neue Klasse”汽车的一些新细节,这些汽车将在本世纪中叶问世,并且将“毫不妥协地实现电动化”。这些即将推出的车型将使用下一代电池技术,有望比目前的电动汽车“跨越式发展”。

宝马董事长奥利弗·齐普塞(Oliver Zipse)表示:“我们希望显着提高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降低材料使用和生产的成本。我们还将大大减少主要材料的使用,以确保真正的“绿色”电池。” 开发已经在进行中,该公司正在评估不同的电池格式,化学物质和模块。

宝马固态电池原型将于2025年问世,到2030年将投入生产

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那么Neue Klasse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制造成本将与采用最先进的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相提并论。

宝马对电动汽车的关注不足为奇,因为宝马预计到2030年,其全球销量中至少有50%将来自电动汽车。该公司还估计,在未来十年中,将有大约1000万辆电动汽车在路上。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200万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