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款奔驰AMG SL知道怎么裸体

  • 2021-05-19 22:55:5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出色的刚性值和所有区域的良好重量。“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的方向,我们转向了看似不可避免的锁定机制,新奔驰SL做到了。

把新奔驰-AMG SL的所有面板、装饰板、机械零件都剥下来,然后你就会看到这个裸露的金属:干净的复合铝底盘,不与旧SL或AMG、GT跑车的其他顶棚共用一个零件。

新款奔驰AMG  SL知道怎么裸体

是的,毫无疑问你找到了后缀的变化。AMG在开发SL而不是奔驰,真的很认真的履行自己的职责,推出了原装的五十年代300SL,地面设计有空间框架底盘。

不过这次SL接受普通门。那些令人愉快的鸥翼门是必要的,而不是奢侈的。它还将容纳2 2个座位和所有最新的司机辅助系统的Merc(和AMG)。预计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它将为自主性做准备,但同时,它也将提供大量的驾驶员平坦技能——和四轮驱动。之前SL没有提供的。

新款奔驰AMG  SL知道怎么裸体

最重要的是体重。每一克都是由铝、钢、镁和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底盘精制而成。重量270 kg,比特别重的摩托车还重。Merc更注重车的整体重心,所以所有动力总成悬置点都尽量低放重物。与重型折叠金属到织物屋顶的切换紧密相连。

底盘的扭转刚度比你即将推出的SL高18%,比GT跑车还硬。在Merc SL有了十年(或更久)的选择后,AMG使其能够与911敞篷车、法拉利波托菲诺(Ferrari Portofinos)以及介于二者之间的所有车型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