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特斯拉Model Y续航里程达到300英里 标价41200美元

  • 2019-11-21 09:37:01    来源:   作者:

特斯拉计划通过增加Model Y(一种与Model 3配套的小型跨界SUV ,能够容纳三排座椅)使果汁保持流通。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洛杉矶登台亮相,展示了Model Y,首批产品将于2020年秋季交付。

该系列的首款车型为Model Y Standard Range,价格从非常合理的41,200美元起,尽管要等到2021年春天才能交付。它承诺提供230英里的续航里程,120 mph的最高时速和0- 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9秒。

正如我们在Model 3上看到的那样,特斯拉将首先交付价格更高的车型。其中包括Model Y Long Range,价格为$ 49,200美元,承诺续航300英里,最高时速为130 mph,0-60 mph的时间为5.5秒。

上面是Y型双电机AWD模型,顾名思义,它是全轮驱动的。它的价格从52,100美元起,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需要4.8秒,最高时速为135英里/小时。

Y系列性能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将0-60的短跑速度提高到仅3.5秒,并将最高速度提高到150 mph。不过,承诺的续航里程会略微下降至280英里,您需要为此车型至少支付61,200美元。

看起来像带举升套件的Model 3轿车的掀背车版一样,Model Y似乎与其同级轿车共享大部分部件。从前灯到车门,该设计均为3型,带有驼背后端。

所有Y型都配备了全景玻璃天窗。值得注意的是,没有Model X的猎鹰门。

在内部,Y型与水平3型的仪表板和15英寸的触摸屏共享Model 3的简化内饰,该触摸屏可容纳几乎所有的车辆控件。这是极简主义。

2行5座布局是标准配置,但3行7座内部配置可作为$ 3,000选件并在2021年交付。不过,不要期望后排能容纳比一个很小的孩子大的人。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3,000美元的选装件,特斯拉继续宣传未来的完整自动驾驶功能为5,000美元。

马斯克没有透露特斯拉将在哪里生产Y型车,尽管我们听说该地点将是内华达州的电池厂。但他确实说过,现在要交$ 2,500的订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