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金融

起亚军用卡车概念向全世界展示

起亚在美国可能以价格适中和时髦的汽车而闻名,但在国外,它具有制造军用车辆的历史。周一,它在轻型战术载货车上展示了其下一个军事概念,这是通用“起亚轻型战术车”名称的扩展。去年,我们收到了有关此新项目的详细信息,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它基于寿命短的Kia Borrego,但它似乎已准备就绪。

起亚军用卡车概念向全世界展示

该公司对卡车的工程技术感到自豪,称这对现场人员而言是一台强大的柔性机器。根据车队订购的方式,起亚可以安排让KLTV变成指挥中心甚至车间。如果不需要,公司可以为车辆配备载货职责。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真正投入战斗。起亚确实计划提供装甲和非装甲版本,但前者已失去了一些通用性。起亚说,这是一种与多种军械一起向运输部队行驶的车辆。

起亚军用卡车概念向全世界展示

引擎盖下方是起亚制造的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动力传递至八速自动变速器,然后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限滑差速器和泄气保用轮胎也是该包装的一部分。起亚并未透露何时计划将其投入生产,但这仍然是一个“概念”,但是无论生产什么卡车,其外观应与您在此处看到的非常相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