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肖恩·康布斯对通用汽车不满

  • 2021-04-13 17:20:1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通用汽车在2021年的开局很棒,并计划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形式延续到未来。其新的锂金属电池可能会改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一个全新凯迪拉克电动车可能就要来到太,增加了Lyriq,我们希望看到迫在眉睫。但是,所有这些成功都不能公平地分享。这就是音乐家肖恩·康布斯(Sean Combs)的话,他说通用汽车在经济包容性方面可以做得更好。柯布斯不仅暗示需要改变,还暗示了黑人社区的抵制。

星期四,康布斯给通用汽车公司写了一封公开信,其中他为一群选择经营广告的人辩护,他强调说,通用汽车公司在黑人拥有的媒体公司上花费不到其年度广告收入预算的0.5%。通用汽车回应说,实际数字是2%,并已安排与运行广告的人员和其他人举行会议以达成解决方案。然后,该小组决定重新投放广告,这也是Combs捍卫的一部分。

肖恩·康布斯对通用汽车不满

通用汽车表示,广告中充斥着“事实上的错误和性侵犯”,但科布斯反击写道:“揭露通用汽车历史上拒绝对黑人拥有的媒体进行公平的投资并不是对人物的暗杀”,而是一种揭露通用汽车公司如何表现的方式。其他人则一直对待社区。

他继续说:“美国公司再也不能操纵我们的社区相信渐进式进步是可以接受的行动。”

肖恩·康布斯对通用汽车不满

此外,康布斯声称,“在通用汽车大约30亿美元的广告支出中,我们估计只有1000万美元投资于黑人拥有的媒体”。通用汽车发言人帕特·莫里西(Pat Morrissey)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报》采访时说,这些数字被歪曲了,该公司“每年的广告支出明显少于30亿美元”。尽管如此,通用汽车仍在与利益相关者举行会议以解决这一问题,并承诺将大幅增加其在黑人拥有的媒体上的支出。

肖恩·康布斯对通用汽车不满

此外,通用汽车计划下个月启动Diverse Owned Media Upfront,该活动将致力于鼓励更多公司提出更多业务建议。莫里西总结说:“作为多元化媒体支出最多的公司,我们致力于定期评估我们的方法。”

但是Combs警告说,如果事情不会很快改变,社区将“准备武器化”其美元,暗示将抵制该货币。通用汽车会开始在自己的祖国失去名气吗?时间会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