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和尼古拉同意大规模缩减交易

通用汽车仅计划提供其氢燃料电池技术。不包括Bad皮卡或电动汽车技术。

通用汽车和尼古拉在周一进行了数月的讨论后,宣布了一项淡薄的谅解备忘录,以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但细节仍不明确。根据新协议,通用汽车表示将为尼古拉即将推出的燃料电池半卡车提供其Hydrotec燃料电池系统。问题仍然存在:如果尼古拉据称已经开发了专有系统,为什么它需要通用汽车的技术?

我离题了,因为这份备忘录中未包含的内容更加有趣。重大新闻是通用汽车决定不建造尼古拉build。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这辆车的大肆宣传和不那么令人惊讶的消亡:如果没有通用汽车公司来制造和设计这辆卡车,尼古拉就称其退出。

因此,这笔交易中没有卡车。还缺少什么?电池和电动机技术。如果没有通用汽车公司的许可来建造the,尼古拉将无法获得美国汽车制造商的Ultium电池和电动汽车技术。ger承诺将氢动力系统和电力动力系统相结合,以产生906马力和980磅英尺的扭矩,同时提供600英里的续航里程。不过,这回到了最终的问题。如果Nikola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自己的系统,为什么要联系GM?这两人为尼古拉敞开了大门,有可能在将来获得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技术,但就目前而言,这已经成为现实。

通用汽车和尼古拉同意大规模缩减交易

通用汽车还放弃了在新成立的谅解备忘录中对尼古拉进行的任何股权投资,这是尼古拉近来在华尔街表现不佳之后的一个较为安全的选择。在撰写本文时,其股价比开盘前下跌了21%。

至于通用汽车的氢能技术,它将在尼古拉即将推出的7级和8级车辆中找到家。不过,预计这些原型的Beta测试要到2022年才能开始。尼古拉说,它在本月初建造了它的第一个Tre原型-重新贴标的依维柯半欧洲车。Tre不使用任何燃料电池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它使用的是未公开的电池电动动力总成,尼古拉承诺将提供248英里的续航里程,644马力和1,327磅英尺的扭矩。像第一笔交易一样,通用汽车将仅向欧洲以外的国家提供其氢气系统。博世向路演证实,博世仍然是尼古拉的欧洲供应商。

通用汽车和尼古拉在尼古拉被指控欺诈后返回谈判桌。一份爆炸性的报告称,该公司实质上是在与合作伙伴合作,直到有值得向他们展示的产品为止。此后,其董事长兼公司总裁Trevor Milton辞职。尽管没有正式调查的消息,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司法部也发出了传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